close
這首歌收錄在陶喆1997年的專輯Taoism裡面
雖然本來就知道這首歌,但沒有很清楚的印象
幾個月前跟某人分手之後,有天在街上聽到這首歌,稍微聽了歌詞
決定了下次去KTV一定要點這首
後來兩三個好友找我去唱歌,陪我唱到爽以排解鬱悶
我唱這首歌的時候真的有偷流淚了
即使是前幾天去夜唱的時候,唱到這首歌還是有鼻酸
真的是很棒的旋律和歌詞啊...


10:30的飛機快要到了
機場還是那麼的擁擠
我喝來喝去可樂還是要剩一點
剩一點給你 OH YEH FOR MY BABY

一年前的我們過得那麼快樂
充滿笑與淚的時光 BABY
我以為走下去是一種默契
你卻說你需要離開 需要一些空間呼吸

MAYBE BABY BABY BABY
是不是擁有以後就會開始要失去
我給你的愈多 你卻愈想要躲
愛已無法回答所有的問題 BABY

10:30的飛機已經到了
可是你的影子沒出現
我想你可能在等待你的行李
和你的紅色和白色披衣

1:30的我在回家路上
旅客名單沒你的名字
我想你已經做了最後決定
哦 我已經失去你

BABY BABY BABY
是不是愛給得不夠 所以你要懷疑
你還要再想嗎 你要不要回家
人總是傻到失去才想要珍惜



最後補一個演唱會的現場版本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