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代向之前的Hot Pursuit 2靠攏
回歸到最單純的駕駛上
除了比賽前可以選車色之外,也沒有改車的選項了
相比之下是專注於比賽本身
而連線比賽這部分又佔了非常重的比例
因為沒有創過EA帳號,也懶的創,所以不知道連線的效果如何
以前玩codemaster出的GRID,他的連線功能倒是相當的棒

說說幾個特點:
1.光影又進步了,夜間比賽的路燈還有進隧道時的頭燈效果都非常的棒
顏色對比也很鮮明,遊戲中的整體繪圖讓人感覺很舒服

2.場景多變,有海邊有山中有樹林有沙漠,
很多地方讓我想起有段時間很瘋的Hot Pursuit 2,尤其是樹林的部份

3.操控容易,其實這點我不知道是優點還是缺點...
NFS:shift出來的時候很多人覺得操控終於更加擬真了一些,
我倒是覺得NFS的特色在於氣氛,shift帶給我的感覺有點像畫面變好的GRID
但是GRID在車輛損害、碰撞之類的處理上又更好些
GRID的sponsor系統還有賽季的系統也很有趣
但shift的車款、賽道較多,也比較能改車
我還是習慣NFS是簡單操控,畢竟我覺得NFS就是輕鬆的玩名車
想要擬真的操控有別款遊戲可以玩...XD
對了,這代統一由電腦幫你起步...所以沒有launch時機的東西可以玩
撞毀的話,會有慢動作畫面,然後回到路上,遊戲不用重新開始XD

4.這代的Hot Pursuit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扮演警察!
我還沒試過扮演警察的部份,不過看了說明,大致上就是要邊追邊撞
另外遊戲中還可以利用一些以前出現過的武器,例如釘刺帶,還能呼叫直升機
而且像釘刺帶在扮演通緝角色的時候也能用!
可以拿來破壞一直在旁邊煩人的警車,爽~

5.遊戲內的畫面調整有一極重大缺陷...沒有反鋸齒(AA)的選項
只能使用顯示卡的控制台來手動開啟AA
這幾年還是第一次遇到這種PC Game......
這種事情會發生在NFS這種大作上實在有點讓人訝異
事實上影像能調整的東西很少,而且聽說垂直同步是預設開啟的
FPS則是超過60固定在60
也許用意是希望玩家專心在遊戲本身還有online比賽上吧
但我還是覺得很怪,怕LAG可以關掉AA,但至少放個選項讓人選啊...



另外最後要幹譙一下Activision跟Treyarch
Call of Duty Black Ops這種備受期待的大作,出來BUG一堆
害我到現在還只能看過場動畫,然後就黑屏死當,完全是場悲劇...
每天痴痴巴望著AMD的新驅動還有遊戲的patch
patch1.1裝了也還是一樣
結果今天看到AMD的Catalyst 10.11出了
...然後新版驅動竟然沒支援新卡HD 6800 Series,我都快昏倒了
我是覺得不能全怪AMD,事實上遊戲程式寫成這樣根本就很失敗
因為我裝的COD4~6都沒有這種問題...
我只能說,COD系列只有IW出的是成功的...World at War也是很難搞
但也不知道Modern Warfare 3到底會變成怎樣
雖然IW的那些團隊跳槽了...還是希望MW3能夠延續MW和MW2的經典
Black Ops就再看看吧...隨緣了QQ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read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